维奥莱塔社科研究所

主号:林恩_Lynnsky
冠位苏英狗。只吃红发苏。
多次被屏蔽,厌倦老坟头。
会一直吃/生产/口嗨苏英粮。
已停止在老坟头更新苏英文。
想继续吃粮的朋友请移步wland或ao3,搜索“苏英”即可找到林恩。

加班加到精神恍惚,看见有朋友问我《即便前程往事》,于是我再度垂死病中惊坐起,也想起了一些往事。

说一件很丢人的事……这篇的后文我17年年底到18年初就写完了,但是后来出了一些状况,我推翻重写了大部分;那段时间身体和精神状态也不太好,就没有完结直接搁置了。

然后搁置到现在我还在继续快乐挖坑不填。

我错了我下次还敢。

也许我需要一个能打爆我狗头的人来让我按时交稿。

其实我记得我写过的所有文(坑),但是我太懒了又拖延,也不是全职写文,经常就是脑补完之后我爽了,这篇就结束了(不是)

比如我最近在搞的新文,是去年年底大选之后到圣诞节的故事;但是现在老鲍都已经感染了出院了生娃了,我还没有搞完。甚至写个撸/管就写了五千字我特么怎么这么多废话???

不管怎么说,还是很感谢大家伙的支持和厚爱,我只是单纯为爱发电分享自己的各种脑洞,这个过程有时候并不会舒坦甚至痛苦,但看到成果的那一刻心里还是很高兴的,好像我所期冀的一切都在我面前栩栩如生一样。

以上翻译:在写了在写了我肯定会更新的虽然我也不知道更新哪一篇……

评论(1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