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奥莱塔社科研究所

主号:林恩_Lynnsky
冠位苏英狗。只吃红发苏。
多次被屏蔽,厌倦老坟头。
会一直吃/生产/口嗨苏英粮。
已停止在老坟头更新苏英文。
想继续吃粮的朋友请移步wland或ao3,搜索“苏英”即可找到林恩。

突然发现我在网易云建的苏哥曲单被人收藏了,惊讶之余又有点感慨,大概就是那种有人跟我说某种我喜欢很久但不为人知的糖果很好吃的感觉吧。

我lof、wy云和b站乃至wx都是同个ID,行不更名坐不改姓的林狗就是我。不过我没有wb,企鹅名自从初中的好朋友帮我改了之后,我再也没有换过,所以现在就显得有点非主流……基友还跟我吐槽过“你好忠贞”,我想这也有可能是我一直躺在苏英坑底的部分原因。如果没有外力的干预,我经常是一条路走到黑。

纵览我磕cp的七八年简直就是大写的“为爱发电”四个字,曾经同行的人不是爬墙就是离开,有时也会难过,不过至少直到现在我还可以一直保持鲜活的脑洞和笔触,那种活生生的跳动。我很庆幸也很高兴我总能触摸到这种跳动。

评论(4)

热度(25)